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赴杭州开展信息化调研

2019年10月24-25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由刘广盈副秘书长带队,一行11人赴杭州开展信息化调研。协会副秘书长刘广盈,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康琦,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信息化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24日上午,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浙江智慧交通博览馆。该项目由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与中国交建联合策划实施,致力打造成为国家级永久性智慧交通产业技术展示平台,预计在2019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杭州市智慧安防小区,小区全面安装智慧安防系统。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多维感知技术等安防科技的发展,使开放式安全小区建设成为一种趋势。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杭州新华三集团创新体验中心,了解了新华三作为紫光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在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基础设施以及在业务能力、服务运维和解决方案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和整体能力。在展厅内,调研组重点参观了超融合架构、集群路由器、核心交换机、物联网和信息安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参观结束后,刘副秘书长指出,信息化建设是促进企业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勘察设计质量水平的重要手段。此次调研,我们学习借鉴了杭州在技术创新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提升我省勘察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5日,调研组参观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大会启用了5G巡逻机器人、发光斑马线、刷脸通行、智慧警务自助站等一系列黑科技,为本届互联网大会保驾护航。




本次调研活动是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2019年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第一次赴省外信息化建设发达地区学习信息化技术和经验。各成员单位积极参加调研活动,加强与信息化发达地区的交流,推动我省勘察设计企业信息化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