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登载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文件登载
关于开展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摄影大赛的通知 中设协字[2019]42号

各地方、各部门勘察设计同业协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建设协会,各会员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各分会、工作委员会: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充分展示建国70年来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在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更好地宣传和展示勘察设计人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决定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举办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摄影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摄影类别

大赛设工程项目类、设计者类二个参赛类别。

二、时间进度

大赛征稿期: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7月5日

大赛评选期: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31日

三、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勘察设计行业从业人员,既可以勘察设计企业为单位组织本单位摄影爱好者集体参赛,也可以个人身份参赛。

四、投稿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近五年内使用相机或手机拍摄的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的作品,作品未经发表或参加过相关摄影比赛。

2.参赛作品单幅、组图均可。每位参赛者限投5件作品,一个组图视作一件作品,组图最多不超过6张。

3.大赛只接受数码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格式为JPEG。相机作品长边需大于3000像素,数据量不小于3M;手机作品长边需大于1600像素,数据量不小于2M。

4.参赛照片须配有标题,组图须撰写简明扼要的文字说明。所有照片须标注拍摄国家或地区、拍摄地点和拍摄日期。

5.大赛不接受电脑创意和经后期处理明显改变原始影像特征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五、竞赛方法

本次大赛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作品应具备较强的表现力,评判将从参赛作品的原创性、独特性、与主题的契合性等方面进行综合审定。参赛作品由组委会进行资格预审,然后由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和终评。经过大赛评委会评选出的作品将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网站(www.chinaeda.org)上公示7个工作日。最终获奖名单将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官网、《中国勘察设计》杂志等媒体公布,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将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上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每类别各2名):奖杯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每类别各4名):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每类别各6名):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奖若干:荣誉证书

七、参赛方式

1.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需填写参赛报名表,由组委会统一整理归档。报名表请见附件。

2. 参赛者可经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官网(www. chinaeda.org)下载报名表,须在参赛报名表中填明个人资料和对参赛新闻摄影作品的详细说明,发至本次大赛指定申报邮箱。

3. 本次大赛申报邮箱为:zsx_syds@163.com。

八、获奖作品使用

获奖作品将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现场进行展览展示,著作权归作者所有,版权归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所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有权在中设协官网、《中国勘察设计》杂志等行业媒体上刊登宣传。

九、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爽

电话: 010-88023453 传真: 010-88023402

邮箱:zsx_xcb@163.com


附件: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摄影大赛报名表(略)

关于摄影类别的说明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