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 张文亮理事长受邀出席西安市优...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 关于举办2023年陕西省工程...
· 二号通知丨岩土工程勘察数字化...
行业资讯 更多..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 科技赋能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 2023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揭...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圆满闭幕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3月29日在陕西省止园饭店召开。来自全省的常务理事、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等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省住建厅标准定额处处长杨帆,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中元,省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佐,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刘广盈,会议由刘广盈副秘书长主持。

熊中元副理事长作了《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的工作报告(全文另发),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省勘察设计协会2018年全年工作情况,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我们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省勘察设计协会在省住建厅和省社团管理局的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并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会员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为促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刘广盈副秘书长作了《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和《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报告,提请会议审议并通过。

王佐主任宣布“关于建立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专家库”的决定。会上同时向10位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杨帆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当前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了2019年勘察设计工作的设想,新的一年勘察设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全省建设工作重点,开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局面。希望协会能不断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及对行业相关政策之所需,深入调查研究行业发展重大问题,积极将有关调研信息反馈上来,为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作为政府部门将急行业之所急,想行业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努力促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等。

张文亮理事长最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要开展的工作进行研究。协会在2018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引领企业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努力为会员单位服好务,促进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都是在省住建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他从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的态势和显著特点;勘察设计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协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述。

他最后强调,2019年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省住建厅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促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完成所有议程后圆满闭幕。




本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