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 张文亮理事长受邀出席西安市优...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 关于举办2023年陕西省工程...
· 二号通知丨岩土工程勘察数字化...
行业资讯 更多..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 科技赋能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 2023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揭...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荣获“四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陕西省民政厅社 会组织党委按照全省社会组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于今年初 对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验收,并依 据“评星晋级、争创双强”具体标准,评选出 13 个四星级 党组织、12 个三星级党组织、4 个二星级党组织。陕西省勘 察协会党支部一班人团结协作,以“党建强、发展强”和“党 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基础保障好、社会评价好、自身 建设好、服务功能好”的“双强六好”为标准,积极开展创 建活动,成绩突出,被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授予“四 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从成立开始就以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观念,紧扣从落实从严治党要 求这条主线,以深化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为重点制定党建工作 计划。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 设工作的意见》,在 2017 年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开 展的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月”活动中,按照党建工作标准化 建设规范和验收标准,打造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示范点 的目标,积极进行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通过进一步梳理和 制定各项制度,建立党员活动室等活动,2017 年 6 月 20 日 完成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接受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 委员会验收,受到好评!协会党支部在省级社会组织党建标 准化现场观摩交流推进会上做了大会发言,交流了省勘察设 计协会党组织以标准化规范化要求高质量建设党支部,以党 建工作为引领理清协会工作思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完善各 项规章制度,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为行业转型发展服务,以党 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协会自身队伍建设的社会组织党组织建 设经验,得到了省非公组织党委和省社会组织党委的肯定。

“四星级党组织”的荣誉称号,不仅是协会党支部的光 荣,也是协会会员单位党组织的光荣,这一项荣誉的取得与 会员单位,特别是副理事长单位的支持有很大关系。如中铁 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王争鸣董事长,陕西宏基建筑 勘察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尚鹏玉董事长,西安市市政设计研究 院王社平总工等担任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政府建 言献策;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燕建龙院长深入脱贫攻坚 一线担任村第一书记,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 司包抓咸阳市永寿县监军镇冯家庄村扶贫攻坚等都对这次 评星晋级有加分,有贡献!今后,协会将继续加强以党建为 引领,发挥会员单位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做好协会各项工作,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助力西安申 报“世界设计之都”服务,为推进陕西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 服务,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