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 张文亮理事长受邀出席西安市优...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 关于举办2023年陕西省工程...
· 二号通知丨岩土工程勘察数字化...
行业资讯 更多..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 科技赋能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 2023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揭...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在西安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工作会议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工作会议3月13日在陕西曲江国际饭店召开。

    会议由张文亮理事长主持。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许蓁蓁首先向会议致辞,她介绍了公司的创新发展和基本情况,代表公司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理事长来到公司下属企业曲江国际饭店参加理事长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今后公司对协会工作将一如既往的全面配合大力支持。

    会上大家分别对各自企业的发展延革,目前状态及企业转型升级的情况作了介绍,总结了多年来创新发展的经验,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文亮理事长对协会2018年基本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燕建龙秘书长通报了协会2018年主要工作实施计划。

    最后,张文亮理事长做了会议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协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大力促进行业发展搞好服务:为行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做好各项服务;加强调研策划,积极推动创建世界设计之都工作;加强对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的调研,促进行业发展;抓好人才培养储备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创优评优工作,推进勘察设计行业不断创新;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加快新技术推广工作,大力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加强协会自身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做好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这是初步计划,请各位理事长会后根据各自思考提出意见和建议,待修改后形成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正式文件下发。

    他最后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关键之年。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为会员单位服好务,促进勘察设计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促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平稳、健康、持续的发展,为把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做强做优,冲刺世界设计之都而共同努力,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