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 张文亮理事长受邀出席西安市优...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 关于举办2023年陕西省工程...
· 二号通知丨岩土工程勘察数字化...
行业资讯 更多..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 科技赋能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 2023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揭...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加强交流平台搭建 提升协会存在感   着力高效优质服务 提高企业获得感

加强交流平台搭建 提升协会存在感  

着力高效优质服务 提高企业获得感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一行到中交一公院调研

 

    日前,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刘广盈秘书长一行到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公院)进行调研。一公院副总经理丁小军、副总经理王佐、科技与国际合作部副主任汪晶、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筹备负责人王蒙、安全质量技术管理部副主任张俊民以及科技与国际合作部主管社会团体事务和评奖报优的员工祁晖参加了调研会。此次会议由王佐副总经理主持。

    首先,丁小军副总经理对张文亮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一公院总体情况,全面展示了九大业务板块总体架构,详尽阐述了一公院2017年整体发展情况以及优势核心技术,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海外业务发展情况。

    张文亮理事长首先对一公院为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做出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对协会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下一步工作安排:加强创新举措,增设若干专业分会以实现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加大陕西省内勘察设计领域评优评选工作、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推选工作、以及陕西省勘察设计大师队伍的建设力度;推崇“抱团取暖”的合作发展理念,开展一系列交流合作活动,增进会员单位间横向、纵向各类信息传递,成功经验、优良技术的相互交流;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增加企业间相互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协会将继续提供日常各类新技术培训,同时增强各类资质办证的服务。

    一公院王佐副总经理就张理事长此行提出的调研交流内容一一做出了积极回应,并指出,协会近两年来各类优质活动开展效果良好,激发了各会员单位积极性;一公院将全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决定和举措,并积极参与评优活动、保证项目推举和人才举荐的质优量大。最后,王佐副总经理关于协会完善组织机构、支持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的理念,提出可吸收BIM技术、智能建造、信息化等新兴元素增设分会的建议。

    一公院科技部副主任汪晶从一公院社会团体和评奖报优事务管理职能归口调整,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挂靠至一公院的信息化专业委员会近两年技术交流活动开展情况,过去两年一公院参加协会评奖报优活动的总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介绍,同时就协会未来分会建设和活动开展方面提出了系列建议。

    张文亮理事长最后总结指出,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将根据此次调研活动,认真汲取和落实各方建议,协会将不遗余力继续加强交流平台的建设、提供高效、快速、优质的服务,提升协会的存在感、提高企业的获得感。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