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3月30日在西安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燕建龙主持会议,并作了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省住建厅标准定额处处长赵鹏宣布《关于公布2015年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陕西省2015年度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并对我省勘察设计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协会理事长张文亮作了关于协会2016年工作思路的重要讲话。

   赵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全省勘察设计行业进入到非常困难的时期,在2016年要继续推动勘察设计行业的动态监管;推动勘察设计“走出去”;希望推动以勘察设计企业为龙头的EPC全面展开;继续开展评优活动,推出我们行业的领军人才,带动行业企业提升品牌、“走出去”、扩大规模效益;总之,我们省厅、处里和协会一起,目的就一个,为广大勘察设计企业,为我们协会的各个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燕秘书长总结了2015年协会工作,他说2015年协会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年初提出的工作思路,在省住建厅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调研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状况,研究创新发展对策;召开了四届十三次常务理事会;开展勘察设计创优评优和优秀QC小组评选活动;举办了创新发展大会;积极推动陕西省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做好行业政策宣贯和规范培训;加强兄弟协会间的合作;认真完成省住建厅交办的工作等。

   张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协会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2016年我们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为企业应对挑战、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好服务;组织企业积极参与政府的重大决策,组织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要推动我们行业在全国范围拓展市场;要促进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继续搞好勘察设计创优评优工作;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工作;大力开展和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办好协会会刊和网站,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工作。他最后说,在经济发展“新常态” 的压力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上下联动,攻坚克难,爬坡过槛,创新发展,渡过难关,共同迎接我们这个行业春天的到来。

                                                                             本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