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3月4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党支部书记茹广生,副秘书长刘广盈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乐,党委书记齐建文等公司领导参加座谈交流。会前,张文亮理事长一行参观了现代院企业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座谈会上,高乐董事长代表现代院对张文亮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协会长期以来对现代院的支持与帮助。他就现代院近年来企业管理、生产经营、人才队伍、科研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会员单位信息共享、资源利用、协会建设、市场发展、会员诉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文亮理事长首先对现代院一直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现代院能够充分发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浐灞工作站”的作用,与政府、协会形成合力,共同提升行业知名度,提升设计之都影响力,吸引更多的设计企业入驻,共享高新企业发展环境。协会也将全力服务好各会员单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发展,实现会员单位之间的优势互补,同时也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评选活动,推出一批精品力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

茹广生书记对现代院这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和祝贺,尤其是现代院在企业管理、创新发展、新工艺、新技术、信息化等方面的应用,希望现代院在行业创新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人工智能AI设计的应用与实践,提高设计质量和效率。同时希望现代院与协会保持交流合作,履行常务理事单位职责,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