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至臻至善 砺行致远——陕建西部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栉风沐雨三十载,携手并肩再出发。11月8日,陕建西部院举行“至臻至善 砺行致远”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此次盛会特邀行业协会、陕建集团领导、合作伙伴、兄弟单位、分支机构、退休职工代表等参与,共同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和硕果,分享成立三十周年喜悦。

陕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明生

陕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明生代表陕建集团对西部院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西部院在这三十年的风雨兼程中,从刚起步的名不经传的小公司一跃成为全国工程抗震领域知名的设计研究机构,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为陕建集团建成千亿集团、实现整体上市、进入世界五百强发挥了作用,做出了贡献。希望西部院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位,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建司三十周年为新起点,深入扎实推动“四新”战略,落实落地,与时俱进。开拓新领域、变换新赛道、激发新动能、发挥新优势,以心印心、以心迎新,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努力为推进陕建集团和建筑设计领域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西部院在陕建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公司班子转变观念,优化布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在强化原有传统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新业务,拓展新领域。现如今,公司拥有16个生产单位,7大研发机构,遍布全国的13家分支机构,并配备部门齐全、职责清晰、简洁高效的管理体系,形成设计、勘察、规划、施工总承包四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新局面。三十年,是西部院历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西部院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新起点。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跟陕建集团的前进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上再起航、再奋斗、再创辉煌。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勘察设计》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郝莹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增建

陕西省抗震防灾协会理事长孙众志

荣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航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勘察设计》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郝莹,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增建,陕西省抗震防灾协会理事长孙众志,荣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航作为嘉宾代表致辞,为西部院送上成立三十周年的祝福。

观看西部院宣传片

参会嘉宾观看了西部院宣传片,西部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发布了《西部建筑抗震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事记》。

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后,西部院为嘉宾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诗歌朗诵、歌曲演唱、舞蹈表演……每个节目都有其独特寓意,生动诠释了西部院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热闹非凡,高潮迭起。

开场舞蹈《丽人行》

朗诵《初心使命 再谱华章》

歌伴舞《追寻》

瑜伽舞蹈《青花瓷》

歌曲串烧《青春梦想》

舞蹈《欢聚一堂》

三十载脚步铿锵、三十载春华秋实。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踌躇满志。精心设计,铸造精品,我们凝心聚力,步履铿锵,同频共振,高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