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庄长兴副省长为首届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颁发证书

4月28日,第一届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授予仪式在省政府黄楼会议室举行。副省长庄长兴颁发证书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张锦秋出席仪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杨冠军通报了第一届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情况,并宣读了评选结果。

庄长兴对20位荣获首届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的专家表示祝贺。他说,授予首届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是对长期在勘察设计领域默默奉献、追求卓越并做出非凡贡献的优秀勘察设计师的隆重褒奖。陕西是勘察设计行业大省,拥有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27位全国勘察设计大师,5360位注册执业人员,人才济济。这是陕西人民的自豪,也是陕西人民的宝贵财富。一代一代勘察设计工作者以精湛高超的技术、精益求精的作风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创造了大量精品工程,为打造陕西特色风貌、促进陕西建设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希望广大勘察设计工作者,以大师们为榜样,拓展国际视野,增强民族自信,全身心投入勘察设计事业,用智慧更多地去创意创新创造,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创辉煌。

杨冠军在通报中指出,省住建厅按照《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办法》,成立了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领导小组和评选专家委员会,严格按照资格审查、小组初评、综合评选三个阶段精心组织实施,对20位提名获奖名单在有关媒体和互联网上进行公示,并经厅务会研究审议后,省住建厅予以公布。最后,杨冠军宣读了评选结果,并对荣获首届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的专家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发挥示范引领,培养出更多业务精、素质高的规划师、建筑师、工程师,为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部分在陕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省政府办公厅、省委人才办负责人,省住建厅、省勘察设计协会负责人及第一届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及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称号授予仪式。

摘自《陕西建设网》     记者:梁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