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省勘察设计协会举办“陕西省2015年度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评审会”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于2015年4月20日举办“陕西省2015年度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评审会”,评审会由4月20至22日在陕西止园饭店召开。
    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选活动的评委和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巡视员张文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处长赵鹏、省工程勘察分会秘书长刘广盈。
会议由省工程勘察分会秘书长刘广盈主持。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巡视员张文亮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发展进入了“新常态”,形成了经济发展速度由高速向中速的转变,经济结构和生产产品调整的转变,经济发展由投资主导向创新发展的转变。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和积极应对,努力为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各位评委用专业的水平从全行业的角度做好评审,严格按照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关于申报2015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和优秀推进者的通知》(中设协字[2015] 12号)的要求,把那些真正在提高质量、加强管理、改善服务、降低造价、提高效益、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同时能够体现“小、实、活、新”的特点,并且有创新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选出来,确保我们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审出的结果公平公正。最后他预祝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各位评委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评审会共收到14家企业申报的59项优秀QC小组成果,经过评审,优秀QC小组成果有21项获得一等奖,20项获得二等奖,18项获得三等奖。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